幺零幺

1718年一直有迷妹说利达的为什么那么少经常打抱不平

18年杰尼斯也出了好多好多事

心里一直觉得很害怕 千万不要我团出事 一定都好好的

只是没想到最后最后我团想要在5×20做一个句号

一直想着能不能

能不能再等我两年 我一定去你们的演唱会

我只能做到再买一份

一份又一份你们的周边

你们的碟你们的烧普

只是没有想到买下的这些东西有一天变成了纪念

以后可能再也没有这样一个团

能让我有这样的精力去爱

做了你们6年的迷妹 我很荣幸。

就算不在一起 也要好好地过下去

有你们相伴 幸甚至哉。

评论
©幺零幺 | Powered by LOFTER

天光正好,快前进吧。